简厌

写文小白,需要指点,不需要指指点点

当替身的二三事(6)

第6章 主动出击

  放学后,两人的气氛有些微妙,佟家儒被看的浑身不自在,紧了紧怀里的公文包,道:“今天上午的事我全当没发生过,下次不要再这么冲动了?”

  东村敏郎顿住脚步,问道:“哦?什么事?”佟家儒被气的有些脸红,难道非要他说出来吗?“你今天说的那些话,正在追求我的话,我全当玩笑,就算没发生过!”

  “为什么要当没发生过?”东村敏郎不满的逼近佟家儒,“你只把它当成了玩笑?当成了我的一时冲动?”

  “东村!我可是男人!”

  “男人又怎么样?我喜欢的是你,从来都是你,不掺杂任何其他的东西!”东村敏郎说的激动,一把钳住佟家儒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
  佟家儒死命的推搡着东村敏郎,血腥味弥漫,他咬破了东村敏郎的嘴唇,后者吃痛,这才放开了他,佟家儒气的火大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他们不欢而散,但在看不见的地方,两人都红了耳尖。

  回到家的佟家儒背靠门板,心里扑通扑通的乱跳,他想:莫非这就是小鹿乱撞的感觉?他的耳边一遍遍回想着东村敏郎的话。

  “我喜欢的是你,从来都是你,不掺杂任何其他的东西。”

  他对东村敏郎确实有好感,只是……现在在一起,未免太早了些。

  敲门声响起,东村敏郎追了过来,外面也适时地下起了雨,佟家儒来不及多想,便跑出去给东村敏郎开门。佟家儒只穿了一件长衫,在雨中显的异常单薄,东村敏郎怕他着凉,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。等到两人进屋,都被淋了个透彻。

  肩膀处传来丝丝痛楚,佟家儒面色有些苍白,伤口被雨水浸染,已经漫出血水,东村敏郎打横抱起佟家儒,又轻手轻脚的放在床上,生怕弄疼了他。

  佟家儒只觉得脑袋发昏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东村敏郎摸着佟家儒发烫的额头,心里一阵自责。

  “先生的伤还未痊愈,我不该让他冒雨开门的。”

  于是,阿南就成为了东家爱情中的大冤种,在雨中狂奔去药店给佟家儒买药。若是,必定少不了几个大嘴巴子。

  阿南拿着买好的药火急火燎的跑回平安里,东村敏郎冷着脸接过药:“你太慢了。”

  阿南委屈,但阿南不说。“对不起,课长。”

  东村敏郎一直守着佟家儒,等到佟家儒的烧退去,东村敏郎才松了口气,“阿南,这几天特高课的的事就由你负责,除了差错,拿你是问。”

  “是!”

  “看来课长是认真了。”阿南心想,便离开了平安里。

  东村敏郎很享受和佟家儒独处的时间,他坐在佟家儒床边,牵过他的手,抵在唇边,呼出的热气打在佟家儒的手上,似乎有些痒,佟家儒皱了皱眉。

  东村敏郎望着佟家儒的脸,靠近一点,再靠近一点,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

  “真是太像了。”


  大家,好久不见啊,大家的催更让我很感动,很受鼓励,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。

  东家越来越冷了。

  但。

  我不会退圈的。我热爱,所以值得。

评论(31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