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厌

写文小白,需要指点,不需要指指点点

当替身的二三事(5)

第5章 同床异梦

  月光柔柔的洒在床沿,身边人呼吸平稳,已安然入睡,可东村敏郎却毫无睡意,他将手臂轻轻地搭在佟家儒的腰上,又往上凑了凑,嗅着怀中人的体香。那香味淡的几乎可以让人忽略,他闭上眼,细细的分辨着。

  是海棠。

  他又把视线放在床头的几株海棠花上,心道:看样子先生很喜欢海棠呢。

  他又想起了那人,那人最讨厌的就是花,但每次都会笑盈盈的收下自己送的玫瑰。

  真是一点都不像。除了这张脸。

  佟家儒背对着东村敏郎,东村敏郎将手臂紧了紧。

  如此甜蜜的一幕,东村敏郎却思考着要不要杀死佟家儒。

  虽然其他的种种都与那人天差地别,但至少还有这张脸。留着吧。

  东村敏郎轻声道:“有我在,没人动得了你。”海棠香充斥鼻尖,东村敏郎格外安心,很快便沉沉睡去。

  佟家儒睁开眼,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  很显然,他刚刚在装睡。

  佟家儒的耳尖通红,心里不满腰上的手臂,却也敢怒不敢言。他不明白东村敏郎葫芦里买的什么药,为什么和自己这么亲密,为什么毫无防备的和自己睡在一起,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。

  他是高高在上的特高课课长,而他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国文教员。

  佟家儒很晚才睡着,但第二天还是起的很早,东村敏郎恰好回房,见佟家儒这般憔悴,不禁失笑,“先生昨夜没睡好吗?怎么黑眼圈都出来了?”

  佟家儒伸手摸了摸眼周,憋了半天也吐不出一句。最后还是东村敏郎给了个台阶,“先生,我扶你下去吃饭。”

  “怎么好意思又麻烦你。”

  “鄙人自幼尊师重道。”

  “可我伤的是肩膀……不是腿。”

  “区别不大。”

  东村敏郎挂着一脸标准假笑,挽着佟家儒的手臂下了楼。

  “慢些吃,待会我送先生上学,不会迟到的。”

  两人一同进学校,引人侧目,大家纷纷猜测二人的关系。

  “东村,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?”

  东村敏郎捏了捏佟家儒的脸,笑道,“有什么不好的?弟子送先生上学有何不可?”

  “怕是影响不好。”佟家儒顺势拍开东村敏郎的手。

  “谁再乱说话,把他请到特高课坐一坐便是了。”东村敏郎牵上佟家儒的手,一起走进教室。

  “佟老师不会和这个日本人在一起了吧?”“一起上下学,说不定已经……”前排的两名同学窃窃私语。

  听到这里,佟家儒老脸一红。倒是东村敏郎淡定许多,伸出细长的手指,在空中点了点那两人。

  “他,还有他。送到特高课喝茶。”

  话音刚落,阿南就从门外闯进来,端着枪,命令道,“走!”

  “别别别,大家都是同学,何必如此?”佟家儒按住东村敏郎的手,嘴上说着讨好的话,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东村敏郎。

  “你打算违抗我的命令?”

  “我从不是你的人,何来违抗这一说?”

  东村敏郎无所谓的摊了摊手,“先生早晚都是我的人。”

  佟家儒总觉得东村敏郎话里有话,有些生气,“东村,这里是学校,不是你的特高课!请你收敛一些。”

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东村敏郎微微俯身,摆了摆手,让阿南退出去,又将手搭在佟家儒的背上,“先生请息怒。”

  东村敏郎走上讲台,道,“澄清一下,我和先生并不是恋人关系。”

  这时,阿南递上一杯茶,佟家儒接过,喝了一口。

  “而是我正在追求他,希望大家不要误会。”

  “噗——”一口茶没来得及咽,全部喷了出来。

  “东!村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