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厌

写文小白,需要指点,不需要指指点点

当替身的二三事(7)

第7章 离佟老师远点


  佟家儒醒来时已经是次日正午,东村敏郎趴在床边沉沉睡去,他照顾了他一夜。

  佟家儒不好意思的挪下床,却还是惊醒了东村敏郎。

  “先生,你醒了?”

  “东村同学,真是不好意思,昨天晚上麻烦你了。”佟家儒扶了扶眼镜,拘谨道。

  “怎么会麻烦,这是弟子应该做的。”东村敏郎贴心的递过一杯水。

  佟家儒接过水,却没有喝,“东村,为师还想再麻烦你件事。”

  “什么事?先生说就好。”

  “现在已是正午,估计我来不及到校了,可否乘车送我一程?”

  东村敏郎正要答应下来,一直听墙角的阿南敲开门,道:“报告课长,我已经替你们请好假了!”

  “干得好,阿南。”东村敏郎拍拍阿南的肩,又转头对佟家儒说,“难得先生有时间,一起出去走走?”

  话都说到这了,佟家儒也不好再推辞。

  二人在阳光下漫步,佟家儒和往常一样买了海棠糕,他多点了一份,转头就送给东村敏郎,见他接下,又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也不知道你吃不吃的惯路边的东西。”

  东村敏郎将海棠糕送进口中,喉结滚动,道,“先生送的,确实比自己买的好吃。”

  “啊?”佟家儒轻咳几下便不再作声。

  东村敏郎突然还挺喜欢佟家儒这幅受气小媳妇的模样,但他也不敢同佟家儒讲,若是被他知道自己是这样想他的——受气小媳妇。他准要生气一会。

  突然,从拐角处窜出一个黑影,一下就推倒了佟家儒。东村敏郎气的青筋暴起,吩咐黑川把佟家儒扶上车,抬腿就追了上去。

  左拐右拐二人都拐进了一处偏僻的巷子,东村敏郎警惕的观察四周,死死的跟住那个黑影。

  终于,二人都堵在了死胡同,一直被追击的人也停了下来,快速的掏出枪。

  “别动,把双手举起来。”

  东村敏郎只好将放在腰上的手收了回来,举过头顶。

  “你是何人?”东村敏郎发问道。

  那人也不再伪装,扯下盖住面部的帽子。东村敏郎眯了眯眼,道:“原来是你。”

  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存的什么龌龊心思,像你这种人也配接近佟老师?”那人压低了声音威胁道,“我警告你,离佟家儒远点。”

  “如果我不呢?”东村敏郎歪了歪脑袋,“你要杀了我吗?”

  “我当然可以。你以为我不敢?”

  说话间,一把漆黑的枪口堵在那人的脑后。东村敏郎笑着把他的枪按住。

  “欧阳公瑾同学,你输了。”


  欢迎私信评论点梗呀,有时间有灵感就会写的!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